删除大脑

偶尔放点东西

美人是写文动力
嗨,老婆!

勿Q,人已经笑死了

地狱乐 和 电锯人 都宣布动画化了!!!

【The Originals/始祖家族】So Far 遥不可及 (一)(Elijah/Klaus)

+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 AU

+这是一个关于救赎和被救赎的故事

+活在对话中的大K,大量回忆警告

+OOC

---------------------------------

1.

初夏时分的新奥尔良,天气还没有变得像夏天时的那般炎热,太阳只是适当的散发着他的热量温暖着这片土地。伊利亚驱车行驶在平坦的林间道路上,电台里播放着的是令人放松的古典乐,望着前方不停延伸的道路,伊利亚回想着这次旅行的原因。

 

那是在一个月前的在一次家庭聚餐上,瑞贝卡第一次带着她的男朋友马塞尔来参加迈寇森的家族聚餐,年轻的小伙子看起来有些紧张和拘束,毕竟这是他第一次见到他女朋友的家人们。但好在芙蕾雅的妻子基琳一直在旁边引导,很快马塞尔就开始融入进这个大家庭中了。科尔也邀请了他的小女友戴维娜,小姑娘已经不是第一次参与他们的家族聚餐了,这对于迈寇森家的花花公子来说可是个稀奇事。

 

“以科尔的那种喜新厌旧的方式,这已经是他第三年带戴维娜回家来了。看来这一次他是认真的。”伊利亚坐在餐桌前,看着阳台上那对亲密的小情侣感叹道。

 

“我打赌他会在戴维娜毕业之后向她求婚,芬恩,你敢不敢再加注?说不定能把你输给我的500再赚回来。”瑞贝卡拉着马塞尔坐在伊利亚的对面,对着大哥芬恩嘲讽道。

 

“哼,现在只有傻子才会中你的激将法,瑞贝卡。”即便是最为厌恶科尔性格的芬恩,此时也相信这一次科尔是认真的。

 

“看到了么戴维娜,这就是我亲爱的兄弟姐妹们,拿我们的恋情来作为赌盘。哦,还有,谢谢你瑞贝卡,提前揭露了我精心准备的惊喜!”

 

“等等......科尔,你说什么?!”

 

“不客气,亲爱的弟弟。”

 

一切是如此的其乐融融,至少在开始的时候是这样的。晚餐开始后,大家坐在一起一边聊着关于工作和学习上的琐事或是分享着听到的趣闻,一边享用着美味的食物。直到马塞尔提起了关于克劳斯迈寇森的事。

 

“瑞贝卡,你曾跟我说过你有三个哥哥,他今天没来么?”马塞尔环顾四周,不管是墙上儿时的照片,还是伊利亚身旁空着的位置,都证实着迈寇森家中的另一名成员的存在。

 

在马塞尔抛出了他的疑问之后,所有人都停下了他们的刀叉,安静的看向问题的提出者。一时间餐桌上的气氛变得有些尴尬和紧张。

 

“难道我说错什么话了,我很抱歉......”

 

“我亲爱的姐姐,难道你没有告诉你的男朋友这项基本准则么?餐桌上我们不提关于尼克的话题,特别是在......”

 

“我当然知道这件事,科尔。伊利亚!我很抱歉,我应该提前和马塞尔说清楚的。”

 

马塞尔一脸疑惑的看着正在争论的瑞贝卡和科尔,但他无法从他们的话语中得到任何解答。于是他转头望向年长的迈寇森们,芙蕾雅表露出悲痛的神情,芬恩一如既往地沉默着,最为友好和绅士的伊利亚也是一脸凝重的严肃表情。

 

马塞尔觉得自己搞砸了。

 

最后,是伊利亚开口制止了瑞贝卡和科尔的争吵,马塞尔也才终于得知了有关迈寇森四子的故事。

 

“有关尼克劳斯的事情,是属于迈寇森的家事。马塞尔,既然你是瑞贝卡的男朋友,那么你也是一名迈寇森,你有权知道发生在我弟弟身上的事情。”

 

“事实是我们在几十年前就失去了尼克,我们丢失了他,但我相信我们总有一天会找到他的,他永远会是迈寇森家的一员。”

 

听到瑞贝卡的讲述,科尔似乎想要发表些什么,但最终他选择了沉默。然后这场家庭聚餐就在些许尴尬中结束了。

 

在离开前,芙蕾雅拉住了正在穿外套的伊利亚,

 

“伊利亚,我知道你在工作之余还在寻找克劳斯,但你也需要休息。工作可以先缓缓,你应该找个机会出去走走,呼吸一下新鲜空气。”

 

“芙蕾雅说得对,你可以来新奥尔良,马塞尔会带你在那里逛逛。”

 

“你还可以住在我在那边的房子里,离市区不太远,很僻静,你在那里可以好好的放松一段时间。”

 

“你最近把自己绷得太紧了,即便你现在很健康,但总有一天会撑不住的。尼克他也不会想看到你把自己逼成这样的。”

 

最终,伊利亚在姐妹俩一唱一和的哄骗下妥协了。

 

“好吧,下个月,给我一个月把手头上的事情处理好,我就给自己放个假。”

 

思绪回到现在,他已经到达了芙蕾雅给的地点。伊利亚将车子停在院子中,将行李从车上搬下来,实际上他的行李也只不过是一个行李箱和公文包而已。伊利亚踏着柔软的草坪,来到了前厅,拿出芙蕾雅给他的钥匙,打开了大门。

TBC.

评论 ( 9 )
热度 ( 1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删除大脑 | Powered by LOFTER